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国培计划”在线培训典型案例的通知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9:36  浏览量:


各设区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韩城市教育局,神木市、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有关培训机构:

为推进教师培训数字化转型,总结国培计划在线培训的典型经验,探索在线培训的有效模式和方法,推进教师培训提质增效,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现向各相关单位征集国培计划在线培训典型案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与内容

1.请有关地市教育行政部门、项目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总结经验做法,注重典型经验挖掘,撰写规划设计在线培训的典型工作案例。

2.请有关项目承担单位总结在线培训实施的经验和模式,撰写在线培训实践案例远程项目、能力提升工程承担单位和转在线培训的项目承担单位必须提交

二、报送要求

1.各相关单位认真梳理总结2020年以来国培计划在线培训的实践探索,提炼典型经验,做好案例撰写(要求详见附件1),突出特色和示范。

2.请各相关单位202261日前将在线培训典型案例推荐表(见附件2报送至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邮箱sxgpjh@163.com我办对所报送工作案例进行评审,择优推荐报送教育部国培计划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教育部将组织专家对案例进行遴选,收录的案例汇编成集并推送给各地学习借鉴。

3.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案例报送工作,案例推荐和收录数量将作为国培项目绩效评估和项目申报评审的重要参考。

 

联系人:沈善良原静

电话:029-85319067      85319610

 

附件:1. 国培计划在线培训典型案例撰写要求

       2.陕西省国培计划在线培训典型案例推荐表

 

 

 

 

 

陕西省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

2022525

 

上一条:关于提交教师培训课程资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进2021年“国培计划”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执行的通知

关闭

主办单位:陕西省教育厅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电话:029-85308013
Copyright © 教师教育处 版权所有